招考新闻
首页 > 招考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沈阳药科大学—江苏豪森药业集团“豪森助学金”及高端人才培养签约洽谈会

日期:2018/05/28 20:24:11 来源:招生科 浏览次数:

5月28日,学校在南校区行政楼318会议室举行学校举行沈阳药科大学—江苏豪森药业集团“豪森助学金”及高端人才培养签约洽谈会。江苏豪森药业集团人力资源总监何莹、研究院副院长孔双华、招聘培训经理姜兴鹏、招聘主管鲍永鑫、我校副校长程卯生、研究生院兼无涯学院院长宋少江、学生处处长安平以及研究生院、学生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老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岩主持。

首先,程卯生副校长致欢迎辞,对豪森药业集团一行表示欢迎,对豪森药业对我校教育工作的支持与信任。“豪森助学金”的设立以及校企双方在高端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将带来双赢,助推校企共同发展。会上双方共同签订“豪森助学金”协议和举办药学高级专门人才研修班协议。随后,何莹总监致辞,对双方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对于校企双方合作推动企业发展表示了感谢,希望双方在更多领域深入开展合作,推动医药行业的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还在博士联合培养、博士后、继续教育培训等方面展开了进一步的协商和洽谈,深入探索校企双方更多的合作领域,期待校企合作为双方带来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