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新闻
首页 > 招考新闻 > 正文

我校4项教学改革成果获得辽宁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研究生类)

日期:2018/05/30 09:19:32 来源:校园网 浏览次数:

日前,2018年辽宁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研究生类)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推荐申报的5个项目,有4项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三等奖2项,1项获推荐全国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在全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研究生类)中,仅推荐5项。

辽宁省2018年首次开展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研究生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该奖项是我省研究生教学成果的最高奖项,对省“双一流”学科建设、对于培养高层次、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具有重要的意义。学校将充分发挥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带动作用,以教学研究与改革为抓手,以服务国家医药领域、相关行业及辽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研究生培养质量为核心,以创新驱动为动力,突出特色,内涵发展,努力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