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新闻
首页 > 招考新闻 > 正文

我校参赛队伍获得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日期:2018/06/07 09:10:40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2018年“正大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即第七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于5月26日至27日在山东财经大学举行,由工商管理学院傅书勇老师指导,孙权、刘杨、刘心蕊、秦敏和夏星五名同学组成的医带医路队代表我校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其作品《横看成岭侧成峰——沈阳市居民对分级诊疗制度实施效果的态度调查》最终荣获二等奖。

此次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总决赛共有来自中央财经大学等全国一百多所高校213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环节包括市场调查报告展示、10分钟PPT陈述和5分钟选手答辩。我校参赛队伍选题新颖、社会应用性较强,调查过程和方法较为得当,赛场上选手陈述流畅,沉着冷静,睿智应答,充分地展示了沈药学子的风采。

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工商管理学院特色活动之一,曾多次代表学校参加辽宁省及全国比赛,均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此次比赛在一定程度上拓展了学校创新调查与分析人才培养模式,检验了我校专业教学质量,强化了实践教学环节,提高了大学生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