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新闻
首页 > 招考新闻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2017-2018学年寒假招生宣传“感恩母校·同聚沈药”社会实践活动通知

日期:2018/11/28 15:30:2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充足的优秀生源是学校赖以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根基,为了更好地宣传学校,提升沈阳药科大学知名度及社会影响力,使更多致力于祖国大健康事业发展的优秀考生了解我校、报考我校,现决定面向我校本科生开展寒假招生宣传“感恩母校·同聚沈药”社会实践活动。

一、活动内容

招生宣传志愿者携带相关材料,利用寒假时间回到高中母校或家乡就近中学,通过联系高中老师,以讲座、座谈、咨询讲解、发放材料等方式,宣传沈阳药科大学专业特色和就业优势,吸引优秀生源报考。

二、报名条件

1、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2、热爱招生宣传工作,有志于在寒假期间走进高中母校或家乡就近中学,向高中学生进行宣讲;

3、熟悉沈阳药科大学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奖助学贷、考研留学、就业形势等内容;

4、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截至2018年12月13日

2、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https://www.wenjuan.com/s/iQBZRvs/或者扫描二维码报名

四、注意事项

1、自愿组建团队报名,并在团队内选择队长1人,团队规模限制为2-6人;鼓励来自同一省份相近地市同学,跨学院、跨期队、跨专业、跨年级组建团队;

2、团队需以队长所在期队报名,其他队员请勿在各自期队重复报名;某一中学出现两个以上团队时,学校将进行适当合并;

3、针对84期、85期学生,无涯学院、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医疗器械学院每个期队至少有2支团队参与;其他学院每个期队至少有6支团队参与;

4、团队应对我校招生情况进行介绍,如专业介绍、往年录取分数等;

5、招生就业处为各团队提供相关招生宣传单等材料;

6、可对部分省市重点高中沟通建立“优秀生源基地”。

五、培训考核

12月下旬招生就业处将对各报名团队队长进行活动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含学校概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招生政策、就业状况等,并发放宣传单、相关视频及PPT等材料。

六、总结表彰

参加团队需根据招生宣传情况进行活动总结(交予招生就业处),并提交实践报告(交予校团委)。

根据各团队上交活动总结、走访高中数量、宣讲效果等内容开展评比,通过学院推优、教师评选等环节选出优秀团队并予以表彰。

 

 

招生就业处 校团委

2018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