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新闻
首页 > 招考新闻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举行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日期:2019/04/08 11:16:07 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

4月3日,沈阳药科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南校区文体馆举行。此次双选会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235家医药类企事业单位前来招贤纳士(其中在辽企业或外省企业在辽分公司59家),提供就业岗位9000余个,我校800余名毕业生前来咨询洽谈,供需比达1:10以上。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为适应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和现阶段毕业生的求职特点,进一步提升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在我校组织召开的常规秋季双选会、专场宣讲会之外,首次召开了春季双选会。副校长宫平在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及毕业生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需求情况和毕业生求职意向。招聘会现场呈现供需两旺的情况,有的企业前面排起了长队。相比秋季双选会,这次春季双选会召开的时间恰好在考研复试成绩刚刚公布之后,众多本科毕业生就业意愿明显。学生们在手握多个offer之后,经过一段时间的认真考虑,明确了自己的就业目标,毕业生现场签约情况态势较好。很多企业表示不虚此行,收到的简历比较多,经过初步筛选面试,已经完成部分签约,剩余的将用最短的时间尽快完成签约。

22_副本.jpg

3_副本.jpg

医药产业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期以来一直保持较快增速。我国医药产业正在从市场驱动、政策驱动走向创新驱动。众多医药企业更加注重创新驱动提质增效,对高端药学人才的需求量剧增,很多企业都开出高薪招揽博士研究生加盟。我校一直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注重综合素质提升,不断为医药行业输送优秀的药学人才,得到了医药行业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