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药学基础交叉学习。辽宁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辽宁省特色专业,辽宁省转型发展试点专业。管理学学士,学制四年。本专业培养系统掌握市场营销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备一定的药学基本理论知识,具有良好的人文精神、科学素养和自主获取知识和应用知识的能力,能够在各类药品生产与流通企业、高等院校、政府部门及相关事业单位等领域从事医药市场营销与管理、医药市场调研、市场分析研究、营销策划、广告策划和相关工作的医药市场营销应用型、复合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经济学、管理学、国际商务、运筹学、技术经济学、会计学、经济法、市场营销学、医药市场营销实务、市场调查与预测、医药电子商务、医药消费行为学、计量经济学、药店经营与诊断实训、财务管理、战略管理、组织行为学、创业学、人力资源管理、公司治理、运营管理

工商管理类就业岗位:市场拓展,市场拓展专员,市场企划,市场督导,市场营销主管,市场/营销/拓展主管,品牌主管,医药信息沟通专员,医药销售代表等。

学费:5200/学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