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
首页 > 专业介绍 > 医疗器械学院 > 生物医学工程

生物医学工程:辽宁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辽宁省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专业。理学学士学制四年。本专业培养系统掌握生物医学工程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具备自主获取知识和应用知识的能力,能够在医疗器械相关的科研机构、行政部门(医疗器械监督管理)、企事业单位等领域从事科研、产品与技术开发、生产营销、质量控制与检验及设备维护等方面工作的生物医学工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医学生物学基础、生物大分子制备工艺学、医疗器械管理与法规、医疗健康商业数据分析与决策、医疗器械临床评价、医疗器械质量与监督、医疗器械监管实务

就业岗位:医疗器械产品研发工程师,医疗器械技术服务工程师,医疗产品质量管理/控制工程师,医疗机构设备科工程师,医疗器械临床试验监察员,医疗产品审评员,医疗产品研发风险管理师等。

学费:5200/学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