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迎新系统操作指南

日期:2019/08/15 12:24:24 来源: 浏览次数:

1 学生预报到登录

关于浏览器的说明:本系统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下兼容性最好,故推荐使用360正式版浏览器下的极速模式访问系统,极速模式设置方式:在360浏览器地址栏尾部选择闪电形状的标识如下图:

登录地址:查看沈阳药科大学招生网(zs.syphu.edu.cn),点击首页“报到系统”专栏,完成注册并进行线上预报到

登录账号:考生号

密    码:身份证号后6位

学生第一次登录时逐步填写基础信息、家庭及相关信息、绿色通道、其他信息、信息确认等。在提交完成后会弹出预报到成功。

下面将着重介绍几个信息填写选项。

1.1 基础信息登记

按照页面要求完成信息填写。其中“*”号内容为必填。信息填写好以后点击并进行下一步。

1.2 家庭及相关信息登记

按照页面要求完成信息填写。其中“*”号内容为必填。信息填写好以后点击并进行下一步。

1.3 绿色通道登记

学生可查看个人缴费情况。同时,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需要申请绿色通道的选择“是”。然后在选择绿色通道类型(生源地贷款或者其他)。根据页面要求填写相关申请内容。上传相应佐证材料即可。

1.4 其他信息

其他信息包括:军训服装及鞋码信息、是否需要行李、新生行程登记。

2 学生预报到完成

2.1 信息查看/修改

2.1.1 学生信息确认完成时,提示预报到成功,可查看个人信息,或修改信息。

注、学生外网预报到有限制时间段,不在预报到时间段内则无法完成预报到或修改信息。

 

2.1.2 班级信息中有学生所在期队的新生QQ群号等重要信息,新生预报到完成后请注意查看。

注:辅导员以后将通过新生QQ群与学生沟通联系或发布学校通知等内容,请新生务必按要求入群并修改群名片。

 

2.1.3 宿舍分配成功后,宿舍信息中可以查看跟自己同一个寝室的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