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录取进行时】沈阳药科大学2020年在内蒙古、江苏录取情况

日期:2020/08/16 18:38: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高考录取已经陆续开始,根据各省教育考试院、招生办录取日程安排,我校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录取工作,为方便大家及时获知录取结果,我们将在沈阳药科大学本科招生网提供高考查询服务。

查询方法:请登录沈阳药科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syphu.edu.cn/),点击右侧栏目的“录取查询”,输入“考生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录取结果。

现我校已经完成内蒙古自治区以及江苏省录取工作,现将录取结果公布如下

内蒙古自治区录取情况

江苏省录取情况

我们会尽快将录取通知书通过EMS进行邮寄,请各位考生一定要保持高考报名时预留的联系方式畅通,确保录取通知书及时到达。

最后,期待新生在沈阳药科大学开启新征程,期盼你们在为人类谋健康的道路上披荆斩棘,书写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