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新闻
首页 > 招考新闻 > 正文

学校为沈阳市两所高中送喜报

日期:2023/08/01 16:22:37 来源:招生科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宋少江副校长带队分别到沈阳市同泽高级中学、沈阳市回民中学送高考喜报,为考入我校的2023级高考学子送去录取通知书。

沈阳市同泽高级中学是我校优秀生源基地校,近年来为我校输送了大量的优质学子,今年共有15名考入我校,同泽高中孙丽娟校长对学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宋少江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历史、专业特色及近三年高考录取情况,双方均表示未来加强交流,增进校际间合作。宋校长对新入学的学生表示欢迎,希望其明确规划,全面提升综合素质,能够成为我国药学事业的栋梁。随后,为学校赠送高考喜报,并为学生代表发放录取通知书。

沈阳市回民中学今年共有21位学生考入我校,在所有辽宁省高中里名列前茅。回民中学校长东黎岳十分重视我校到访,组织安排21位学生及家长到校参加座谈及领取通知书。东校长对学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也对学校在药学领域的成绩给予极大的肯定,希望考入到学校的各位学生珍惜学习机会,在沈阳药科大学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招生就业处处长孟一的对各位学生表示祝贺,也感谢家长对学校的认可。双方代表学校签定《沈阳药科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协议》,期待未来开展更多合作交流。

2023年我校在辽宁省录取1187人,物理类最高分为622分,平均分527分,历史类最高分为584分,平均分为515分。学校一直重视与高中的沟通与交流,增强服务意识,构建高中和大学的协同育人体系,扎实提升生源质量,学校陆续向全国百余所优秀生源高中陆续发放高考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