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新闻
首页 > 招考新闻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2023级新生顺利报到

日期:2023/08/27 21:55:10 来源:招生科 浏览次数: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8月25日,沈阳药科大学迎来新生报到日。2023年,学校共录取本科生2749人,其中第二学士学位96人;研究生1828人,其中硕士1628人、博士200人。

校党委书记高明宇、校长程卯生等领导班子成员赶赴迎新现场,欢迎新同学加入北国药苑,为新生送上祝福和希冀,勉励他们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为祖国药学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为了保证新生顺利报到入学,学校提前做好了全方位部署,在沈阳北站北广场、沈阳站西广场、桃仙机场和本溪新城站为新生提供接站服务,送上沈药的第一份温暖。

进入校园的新生们在志愿者的悉心引导下有序报到。

宿舍是一个由百家姓组成的家庭,来到“新家”,宿管阿姨为新同学登记入住、发放钥匙,欢迎每一位加入这个家庭的新住户。

学校领导深入食堂了解新生菜品情况,并与新生父母亲切交谈。

学校在录取通知书中附赠了“迎新面”餐券,新生凭餐券可在食堂领取一份属于自己的“下车面”,感受沈药大家庭的温暖。

8月25日报到当天,全校共有19位新生同学过生日,报到现场的师生为其庆祝生日、送上生日祝福。

又是一年迎新季。来自五湖四海的沈药新生,怀揣着对药学事业的梦想,跨越千里万里汇聚于此。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祝贺新生们经过高考和考研的磨砺,步入人生新的起点。月遇和云,花遇和风,沈药有幸遇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