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新闻
首页 > 招考新闻 > 正文

莫忘桃李情,珍惜芳华年——我校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日期:2018/07/01 12:13:21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8日,沈阳药科大学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南校区文体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吴春福,校长李炜芳,副校长宫平、冯玉竑,纪委书记王秀英以及学校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出席。典礼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初智铭主持。

9时整,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拉开了帷幕。教务处处长夏焕章宣读了2018届本科毕业生修业结果。校长李炜芳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吴春福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授予了学士学位证书并为其拨穗。学生处处长安平宣读了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63名辽宁省优秀毕业生、67名校优秀毕业生一一颁发了荣誉证书。

为感谢母校的教育与培养,感恩师长的教诲与嘱托,毕业生代表向学校校友基金捐赠人民币1万元。中药学院81期中药资源与开发专业杨子健同学代表全体本科毕业生发言,他满怀深情地话语句句表达着对母校的感谢之意、对师长的感恩之心、对同学的不舍之情,并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的培养,传承母校红色基因,彰显母校药苑风采,用自己青春的热血铸造起沈药之魂,为母校争光。

宫平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导致辞。他向顺利完成学业的2115名本科毕业生表示祝贺,向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付出辛劳和关怀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他说,毕业季总是承载着发自肺腑的喜悦和挥之不去的感动,沈药这一方热土到处都有学子们的足迹,也定格了学子们永远的青春印象。同时他勉励全体本科毕业生要善于思考、敏于行动,有所学、有所思、有所学、有所悟。一是要“走好未来的路”。惟有不畏艰险勇于攀登的人,才能水到渠成,马到成功;二是要“难忘母校的情”。母校是每位学子的信念之家、情怀之家,是不可磨灭的灵魂塑造之地,是大家共同的精神家园;三是要“树立家国天下的情怀”。希望同学们无愧于振兴祖国药学事业的历史责任,担当于时代,报效于国家!

典礼在全场高唱《北国药苑永远是春天》的校歌声中、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