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药地图
首页 > 走进沈药 > 沈药地图

沈阳药科大学1931年始建于江西瑞金,前身是在中国共产党和毛主席领导关怀下创办的中国工农红军卫生学校调剂班。1934年,学校跟随红军长征,在两万五千里征途中历练,边走边学,边学边战,“马背上的药箱”精神与光荣传承至今,为祖国革命事业和药学事业发展培养了十多万名药学专门人才,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综合性药科大学。学校总占地面积143.4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4.9万平方米。其中,南校区(本溪高新区)占地面积120.3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5.3万平方米。

(打开链接,全景漫游!https://720yun.com/t/249jkpufOn6?scene_id=4274299)

南校区图书馆于2017年正式开馆并投入使用,建筑面积2.5万余平方米,阅览座位2536席,采用"大流通"管理模式,整体为开放式布局,划分为七大功能分区,分别为资源建设区、信息共享服务区、书刊借阅区、特藏阅览区、读者研讨区、公共活动服务区以及教学研究区,提供"藏、借、阅、检、管"一体化服务,初步构建了设备齐全、功能完善、布局合理、数字化程度较高的现代化智慧图书馆,成为东北地区药学信息中心,也是我国药学文献的重要保障中心之一。

沈药的美景还远不止于此,你是不是早已按捺不住想要全面感受和了解她了呢?那就赶紧进入沈阳药科大学全景漫游系统吧,全方位直观的去鸟瞰校园的每个角落吧。

打开链接,全景漫游!

https://720yun.com/t/249jkpufOn6?scene_id=4274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