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首页 > 学习发展 > 国际交流

与美国特莱恩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我校与美国特莱恩大学拟合作举办的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学制四年,采用“4+0”办学模式,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主动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具备生物医学工程方面专业知识与跨文化交流能力,熟悉和掌握国内外生物医学工程等专业知识,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并具有一定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才。学生正式录取并入学后,同时注册双方学籍。完成本项目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经考核成绩合格、符合毕业条件和学位授予条件者可获得由沈阳药科大学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以及美国特莱恩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

赴美国普度大学、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丹麦哥本哈根大学交换学生项目

在美国、丹麦交换学习半年。学生在各大学指定教授的实验室完成毕业课题,回母校答辩,我校颁发毕业证书与学士学位证书。可申请该校硕士、博士(PhD或PharmD)课程。

与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联合培养项目

双方联合培养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生,大学四年级赴美国进行学习1年,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出具成绩单,我校颁发毕业证书与学士学位证书,阿兰特大学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可直接申请该校硕士课程。

1DD8D

与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合作培养项目

在我校修满全部本科课程并获我校学士学位的应届生,我校择优推荐赴英国攻读硕士课程,学制1年,毕业后获得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

482BF

与日本东京药科大学、东邦大学、富山大学合作培养项目

在我校修满全部本科课程并获我校学士学位的应届生,我校择优推荐赴日本三所大学攻读硕士课程,学制2年,毕业后获得日方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学费有减免,并可申请奖学金。

15723

短期交流项目

在寒暑假期间,我校组织高年级学生赴美国、英国、日本、韩国、泰国等国进行学习交流,使学生在大学期间了解到异域风情文化、药学教育与研究状况,拓宽国际视野,增强国际交流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