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新闻
首页 > 招考新闻 > 正文

本溪市第二十七中学部分师生来我校参观

日期:2018/12/05 11:26:0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4日,本溪市第二十七中学开展了“优秀学生励志行”的社会实践活动,全校近300名师生来到沈阳药科大学进行参观。该中学是一所有着四十多年办学历史的学校,在校学生2500多人。

1E48E

欢迎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首先,招生就业处处长沈伟代表学校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南校区的建设及招生情况做了相应介绍,同时希望同学们未来能够来到沈阳药科大学深造,共同为祖国的大健康事业贡献力量。随后,校史馆讲解员、2016级中药学(日语强化班)的郜佳男同学为全体师生详细介绍了学校历史、专业设置、校园文化、校友发展、就业优势等方面内容。

最后,大家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文体馆与图书馆。宏伟的校园建筑、优美的校园环境、设施完善的体育场地、温馨舒适的学生阅读活动区域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第二十七中学校领导感谢我校所做的精心准备,并希望双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为学生们的成长成才发挥重要作用。

优质生源是一所高校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近年来,学校积极加大招生宣传工作,目前与国内160余所中学建立了优秀生源基地,这为我校长足稳定吸引优质生源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