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新闻
首页 > 招考新闻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召开2018-2019学年寒假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

日期:2018/12/27 11:16:37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5日,沈阳药科大学2018-2019学年“感恩母校·同聚沈药”寒假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于我校南校区第四教学楼105教室召开。由招生就业处孙晓冬主持,招生科科长刘巍及各参与队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孙晓冬对在座学生简单介绍了寒假母校行的活动内容与形式,对参与人员着装、语言表达、活动总结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此次母校行活动旨在积极宣传学校,提高沈阳药科大学的知名度,扩大学校影响力,使更多有志于大健康事业优秀考生了解我校、报考我校。

随后,孙晓冬又通过精心准备的PPT分别就“忆往昔”、“看今朝”、“展未来”三个阶段详细阐述了我校校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校园文化、就业形势以及校友会等情况,对我校目前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相关内容,做好充分准备,顺利完成母校行活动,为提高我校生源质量,保障我校长足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本次母校活动较之以往,参与范围更广,由大一、二学生扩大到整个在校本科生;报名形式更灵活,借助微信平台学生可以直接报名,极大调动起学生参与热情;培训内容更规范,招生就业处结合高中学生兴趣特点,统一制作了PPT等一系列宣传材料,内容力求准确详实,活泼鲜明,为母校行活动的宣传效果最大化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