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我校2020年招生计划近日公布

日期:2020/06/30 12:53:10 来源: 浏览次数:

沈阳药科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计划近日公布,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生计划扩招情况。2020年本科招生计划总计2161人,扩招47人,比2019年增长2.22%。我校的药学类、中药学类2个专业均增加了1个班。

二、我校2020年继续实行大类招生。目前共有5个专业大类和13个具体专业对外招生。5个专业大类包括药学类、中药学类、生物工程类、工商管理类及食品科学与工程类。其中,药学类包含药学、药物制剂、药物分析;中药学类包含中药学、中药资源与开发、中药制药;生物工程类包含生物工程、生物制药;工商管理类包含工商管理、市场营销;食品科学与工程类包含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葡萄与葡萄酒工程。

三、在辽增设院校代码。为利用专业优势,进一步提升省内生源质量,我校在辽宁省单独增设一个院校代码,将药学(理科基地班)、生物制药(生命基地班)两个连读专业编入其中,在本科批次进行招生(与其他的本科专业分开招生)。

四、扩大招生区域。根据教育部要求,我校继续承担国家支援中西部地区招生协作计划,2020年恢复西藏自治区本科招生,招生计划15人,共设置6个专业,分别是药学类、制药工程、药物化学、中药学类、生物工程类、临床药学。至此,我校本科招生已经对国内各地区实现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