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我校2021年招生计划近日公布

日期:2021/06/21 09:45:09 来源: 浏览次数:

沈阳药科大学2021年本科招生计划近日公布,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生计划扩招情况。2021年本科招生计划总计2253人,扩招92人,且全部投放于辽宁省,整体招生规模比2020年增长4.26%。我校的药学类增加了1个班、生物医学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新设2个班。

二、新增生物医学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该专业为沈阳药科大学与美国特莱恩大学合作举办的本科教育项目,学制四年,采用“4+0”办学模式(即大学本科四年均在国内就读,无需出国,美方教师定期来国内授课与指导),经考核成绩合格、符合毕业条件和学位授予条件者,可获得沈阳药科大学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和理学学士学位证书以及美国特莱恩大学颁发的理学学士学位证书。

三、生物制药(生命基地班)专业培养方式改为“本、硕阶段均由我校独立培养”,实行“本-硕连读”分流制。本科、硕士课程融通设计,中期分流。优秀者免试攻读硕士学位,学制六年。未被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者学制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