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2021年新生报到通知

日期:2021/08/26 17:56:29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沈阳药科大学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方案》要求,为确保学生安全、有序开学报到,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沈阳药科大学2021年秋季新生报到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9月8日—9日(周三、周四),省外新生报到同步进行核酸检测排查;

9月13日(周一),省内新生报到。

二、报到地点

校本部:药学(理科基地班)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南校区:除药学(理科基地班)之外的所有专业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注:报到当天沈阳北站北广场、沈阳站西广场、桃仙机场、本溪新城站安排接送车辆

三、省外新生报到要求

在省外重点管控地区以外的学生,须持乘车(机)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绿码、新生所在地区的防疫“绿码”、新冠疫苗接种记录并且体温<37.3°C,方可正常报到,报到同步进行核酸检测排查,积极配合学校落实其他管控措施,在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前,不进行线下活动,请做好个人防护。

在省外重点管控地区以及报到前14天内有重点管控地区旅居史的学生暂不报到。待所在地区全部转为低风险后,须持登车(机)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新生所在地区的防疫“绿码”和“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绿码、新冠疫苗接种记录并且体温<37.3°C,方可正常报到,报到同步进行核酸检测排查,后续管控措施根据属地防控要求严格执行。

四、省内新生报到要求

省内重点管控地区外的新生在报到前至少提前14天返回省内居住地。新生在开学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辽事通健康通行码”和“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绿码、新冠疫苗接种记录并且体温<37.3°C报到。

五、其他

应防疫要求,若无特殊情况,其他新生陪同人员不得进入校区内;报到前一周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新生须及时向学校报告,待治愈后按学校要求进行报到;报到行程上请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请及时关注学院QQ群通知,全面做好报到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