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返校报到通知

日期:2022/09/20 09:11:41 来源: 浏览次数:

报到时间:

9月27日—28日

返校要求:

按照《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20条》《本土聚集性疫情校园应急防控措施20条》等有关规定,严格落实学生返校报到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返校前,学生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学校做好自身及共同居住人员返校前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等信息核查统计工作。特别是返校报到前10天内有无高、中、低风险区(县、市、区)旅居史情况,以及是否接触来自高、中、低风险地区人员等情况,不得误报、瞒报、漏报。为了个人安全,一律严格按时间要求返校报到,不得提前或延后,如不具备返校条件,可等待下轮通知返校报到。

在返校途中随身携带足量的N95口罩、速干手消毒剂等个人防护用品,全程规范佩戴N95口罩,做好手卫生。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尽量减少与其他人员交流,与同乘者尽量保持距离。尽量避免直接触摸门把手、电梯按钮等公共设施,接触后要及时洗手或用速干手消毒剂等擦拭清洁处理。本溪域外学生在车站、机场、高速口要主动接受“落地核酸检测”。学校在沈阳站(西广场)、沈阳北站(北广场)、本溪新城站、桃仙机场四处设接站点,非本校学生(包括学生家长)不得乘坐。

省内外常态化疫情防控区域学生须持48小时内(以出具报告时间为准)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辽事通健康通行码”和“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绿码经测温后入校。按防疫要求,非本校学生(包括学生家长),私家车等交通工具均不得进入校园。学生入校后进行7天健康监测,校园网格化管理,按防疫要求各时间节点参加全员核酸检测。暂不安排线下活动,返校后7日内,学校实施线上教学,请携带好相关电子设备。

其他:

返校报到具体安排,请详见各学院新生QQ群通知。

路途中注意个人安全保护,做好行李箱的标注,确保自身财产安全。注意各类信息来源,关注官方发布渠道,如有问题及时与辅导员老师沟通咨询,谨防网络电信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