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新闻
首页 > 招考新闻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寒假母校行实践活动交流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8/06/05 15:08:23 来源: 浏览次数:

“感恩母校•同聚沈药”——沈阳药科大学寒假母校行实践活动交流会于2018年5月3日在行政楼318会议室拉开了序幕。副校长宫平、校团委书记吴恩华、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沈伟主持。

本次活动共有239支队伍参与,获奖队伍52支,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特殊贡献奖4名以及优秀奖34名。副校长宫平亲自为获得一、二等奖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来自中药学院朱瑞、李嵚琳、王鑫烨,制药工程学院丁琳、黄悦、邵丙午,工商管理学院王宇航等七名学生代表对他们的寒假母校行实践活动做了汇报,其中王鑫烨、邵丙午、王运佳等同学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互动,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为沈药招生宣传工作贡献一己之力。

此外,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玉成、中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双艳、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小斌分别从招生宣传方式方法、提高学生责任感与荣誉感以及“如何讲好沈药故事”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和感受。

最后,宫平对此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讲话,回顾了母校行实践活动的历程,给予了肯定和鼓励,提出了今后工作中几点建议和意见,同时也对大学生如何成才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并引发了大家对自身的思考,为此次交流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