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新闻
首页 > 招考新闻 > 正文

走进沈阳药科大学研学活动结束

日期:2019/08/03 20:30:37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31日,沈阳药科大学招生就业处携手东宇教育为沈阳市第二十中学高二部分学生及家长们带来了一场了解医药产业、体验大学生活、探访医药企业的研学研职活动。

在招生就业处处长沈伟、副处长姚志昆以及孙晓冬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及家长共三十余人陆续参观了沈阳药科大学南校区的文体馆、图书馆、药学院的药物分析实验室。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药学院碧凯报告厅,招生就业处的孙晓冬和姚志昆分别介绍了学校的招生和就业情况,工商管理学院药事管理教研室主任田丽娟教授以《我国医药产业发展现状》为题,为大家分析了医药产业的规模走势、结构和发展趋势,并鼓励同学们未来投身到祖国医药健康事业中去。沈阳第二十中学的刘俊麟代表同学们发言,她表达了自己今日的所见所感,更是表达了自己对药学学科愈发感兴趣。最后,辽宁东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孟祥会介绍了此次研学研职的目的和意义,并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学生和家长参与到此项活动中。

午餐后,大家又一同参观了辽宁远大诺康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及企业展示厅。同学们也是第一次进入到制药企业参观,观看到了员工们良好的工作环境,先进仪器设备和主要产品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时间在同学们的收获和喜悦中慢慢流逝,为期一天的研学研职活动就这样落下了帷幕,相信短暂的时光足可以让大家了解沈阳药科大学和医药健康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