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新闻
首页 > 招考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沈药信使”系列网上宣讲活动

日期:2022/04/24 16:46:28 来源: 浏览次数:

自4月起,由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宫建副教授、工商管理学院傅书勇副教授、王淑玲副教授、招生就业处刘巍老师通过微信视频号等直播渠道,开展了以《科普合理用药,提升科学素质》、《我国制药行业发展趋势及对人才的需求》、《告诉您,一个真实的药业》、《辽宁省2022年高考网上咨询会》为题的系列讲座,分别介绍了医药发展、人才需求、产业发展、学校发展历程与办学成就、学科特色与专业结构、招生政策与录取原则等,并与考生和家长线上互动、及时答疑。直播的顺利播出,标志着2022年本科招生宣讲全面的启动。

学校每周都会组织以“药”为主题的直播宣讲,向全国考生和家长宣传介绍沈阳药科大学。直播链接将通过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微信群等宣传推广,此外还通过各种方式点对点直接推送至各省生源高中的考生和家长,使宣讲目标更明确、受众更精准、效果更显著。

优质的生源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支撑,学校以“争取优质生源,优化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为工作目标,积极研判新形势,果断应变求变,组织线上宣传,不断创新教育拓展模式,努力扩大学校影响,吸引更多优质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