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新闻
首页 > 招考新闻 > 正文

齐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明会一行来校交流

日期:2022/03/10 17:58:31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

3月8日,齐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药物研究院院长张明会、药物研究院执行院长杨清敏、创新药物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朱屹东等一行15人访问我校,校长程卯生会见了张明会一行。副校长宫平、教务处处长兼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院长夏焕章、科研处处长赵秀丽、招生就业处处长孟一的、药学院院长方亮、制药工程学院院长赵临襄、无涯创新学院副院长秦斌等参加座谈。

会见中,程卯生首先代表学校对张明会一行表示欢迎,对齐鲁制药在校庆期间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期待双方以项目对接为契机推动更多深层次合作。

张明会代表齐鲁制药集团讲话。他表示,齐鲁的发展离不开院校合作,离不开高校和政府的大力支持,希望可以与沈药加深交流,找到更多合作契合点,开展长期合作。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朱屹东从建设历程、重点板块、研发方向、研究平台等方面介绍了齐鲁制药集团的发展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合作需求;宫平围绕新靶点发现、化合物设计、化合物库建设等关键核心技术同企业与会专家进行了交流讨论;赵秀丽介绍了学校科研合作模式;各学院参会领导分别针对各自研究领域与企业展开广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