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关于2021级新生预报到系统开放通知

日期:2021/08/13 09:14:15 来源: 浏览次数:

亲爱的2021级新同学们,首先祝贺你们考入沈阳药科大学,正式成为一名沈药人!开学季如约而至,我校迎新系统今日开放,为了使大家能够顺利完成预报到,请仔细阅读下文认真填写预报到信息。

新生可通过“沈阳药科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s://zs.syphu.edu.cn/),点击“首页”选择“预报到系统”,或者在右侧边栏选择“报到系统”进入沈阳药科大学迎新网,输入考生号和身份证号后六位进行登录,按要求及时完成预报到。

预报到时间:8月13日~8月18日

报到时间:8月26日 (暂定

报到地点:沈阳药科大学南校区(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注:1、开学时间暂定,不排除延期开学的可能,请暂缓买票(已购票可暂不退票)及行李邮寄。 

    2、新生接站、报到流程、开学上课等事宜如有调整将及时通过学校各学院新生QQ群、本科招生网或招生就业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公告,烦请各位新生随时关注! 

    3、建议新生入学前完成接种新冠疫苗;另自备体温计,以便于日常体温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