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关于2021年新生延期报到公告

日期:2021/08/24 16:42:14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卫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教体艺厅函[2021]34号)及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沈阳药科大学原定于2021年8月26日开学,后因国内疫情的发展,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学校科学研判,严防严控,将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将报到时间延后,暂定9月初报到,具体报到时间另行通知,拟入学新生在未接到相关通知前,一律不得提前报到。

2021级新生于8月30日(第2周)开始进行线上学习。第2-3周进行《军事理论》课程的线上授课,原定2-3周的军训另行安排。其他课程按原定课表安排自第4周开始进行,详见教务部门通知。

沈阳药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