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中外合作办学)
首页 > 专业介绍 > 医疗器械学院 > 生物医学工程(中外合作办学)

生物医学工程(中外合作办学)(4+0,美国特莱恩大学,高收费,双方院校学位证):我校与美国特莱恩大学合作举办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学制四年,采用“4+0”办学模式,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主动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具备生物医学工程方面专业知识与跨文化交流能力,熟悉和掌握国内外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知识,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并具有一定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才。学生正式录取并入学后,同时注册双方学籍。完成本项目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经考核成绩合格、符合双方毕业条件和学位授予条件者可获得由沈阳药科大学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和理学学士学位证书以及美国特莱恩大学颁发的理学学士学位证书。

主干课程:生物医学工程概论、微生物学及实验、解剖学与生理学及实验、生物医用材料及实验、医学图像处理、生物医学工程实验技术、生物医学传感检测/仪器、组织工程学、生物医学工程设计、生物化学工程、电路分析、数字系统、微控制器。

学费:50000元/学年